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东莞登报中心

东莞日报、广州日报、羊城晚报、南方都市报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东莞日报如何登报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东莞日报如何登报
日期:2019-12-25 03:3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东莞日报优势:1、传播内容:东莞日报读者认为本报权威、内容贴近民生、内容丰富等观点的比例高;东莞日报读者对本地新闻的关注度高,关注率将达到83.6%。2、传播范围:日发行量超25万份,雄踞东莞本土主流媒体发行量第一!零售网
 东莞日报优势:
1、传播内容:东莞日报读者认为本报“权威”、“内容贴近民生”、“内容丰富”等观点的比例高;东莞日报读者对本地新闻的关注度高,关注率将达到83.6%。 
2、传播范围:日发行量超25万份,雄踞东莞本土主流媒体发行量第一!零售网点超3000个,所有镇区企业实现无缝覆盖! 
3、读者类型:读者年龄主要集中在25-44岁家庭月收入平均值5554元。主要以公务员、企事业/公司管理人员、个体户、私营企业家和白领阶层等。他们购物对商品的品牌意识比较强,倾向购买名牌产品,消费潜力和能力强。 
4、阅读态度:忠实读者占58.4%,高于其它同城报纸;53.5%的读者,相信东莞日报上所刊登的广告,高于东莞读者的整体报纸广告信任度; 购物的时候,81.7%的读者会参考东莞日报。27.2%的读者一般都会看广告,相比同城报纸比例高。

     本着“人员高素质、工作高效率、服务高质量”的经营准则,与众多国内外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,充分发挥在东莞报刊媒体广告投放上的专业优势,高效、方便、快捷的满足客户的广告宣传需求。
 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